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HotBloods電子報012 >> 我們的夏天還沒結束!




上週轟轟烈烈的打完台電盃

雖然結果並不是很理想

但總算也是球隊成立四年多來的一個起步

很多人都對於比賽或是球隊有蠻多心得

相關記錄也會陸續公布在網路上

就如同I大說的,先累積參賽量

然後開始瞭解球隊的問題與缺點

相信球隊一定會日漸茁壯的

所以呢~~~

這禮拜也趕緊報名了總統盃跟大安盃兩個比賽

總統盃將在下週日,也就是9/9開幕

而大安盃則是10/13之後的賽程

球隊也在本週補強了新進球員cwy

以及與南獅以二換一交易成功重新回鍋的美娟

(大家可以到blog看新聞連結喔)

大家不要鬆懈,我們的夏天還沒結束啊!


<個人感言>

==haruka==

這是球隊成軍到現在第五年的第一次參加正式比賽
經過多年來的人員"自動"汰換,球隊真的是有在進步中
或許是平常被河濱的草地"訓練"出來
今天在紅土的守備比大家想像中的穩定許多
外野的訓練或許是未來的重要課題之一
畢竟我們缺少可以knock到外野的人才......

打擊的部分大家看起來都有點放不開而失去平時水準
加上今天打的"超準"的球可以說是兩隻手都不夠數XD
不過實戰的經驗還是很重要,這部分相信可以用多參加比賽來解決

投手的部分,卡幫口表現的中規中矩,不過球的高度可以再提高啦
下次就請老田專門來特訓吧,哈哈!(磨刀霍霍)
(其實加上剛好遇到台中來的對手也是很無奈......)
撿骨的大崩盤應該是大家始料未及的,這方面要加強訓練(大怒)
但以球隊目前的陣容,讓老田或是君豪去當投手是不划算的XD

總而言之
我認為北獅HotBloods是一支有競爭力的球隊
未來的方針也會朝向多參加比賽邁進
今天這個日子是值得紀念的

謝謝大家

ps.很佩服大家在打球的時候嘴泡還是很厲害XD


==kgb==

首先要向各位夥伴們說一聲

謝謝大家!!

這不是我第一次參加正式比賽
但卻是我加入北獅HotBloods的第一次
球隊成軍五年 歷經風風雨雨 我們都一路走來
相信很多事情很多畫面 大家都點滴在心頭
而球隊的整體素質和實力
也有極大明顯的提升
令人很欣慰

這次比賽 我發現我們的內野守備實力經過坑洞草地長期的鍛鍊
對於紅土並沒有困擾
但需要加強的是我們在各種狀況之下的觀念灌輸和執行
很多東西不是光靠比賽就能獲得
縱使我們掉分了 良好的觀念可以幫我們少掉幾分

如果我們能把練球時一些該有的制度建立起來並確實執行
相信能讓球隊整體實力突破提升的瓶頸

希望我們球隊能有更光輝的未來
希望大家還能夠一起快樂的打球
北獅HotBloods加油!


==老田==

兩場的正式比賽打下來,的確我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基本上,內野的穩定度已經不錯了...
剩下的是外野跟投手的部分..還有最重要的..打擊
其實在熱身的時候,我的腳就已經拉傷了@@(齒齒防護員sorry~~)
所以在跑了幾球以後,就發現腳不行...
剛好遇到撿骨大崩盤,我就跑去投球了
不然第二場,我想我會很熱血的去守左外野
====================這是分隔線=========================
再來看看攻守紀錄,會發現打擊有很嚴重的斷層現象
好幾次滿壘一人出局,卻無功而返
為二的兩次得分,都是因為對方的失誤所攻下的
所以打擊部份是需要再加強的(很多人的打擊姿勢很ORZ)
下次可以把每郭人上場打擊錄影下來
就可以找到改進的地方
====================這還是分隔線=======================
anyway...在快樂打球的前提下...
還是希望球隊可以更進步,可以更有制度化
雖然我是號稱久久來一次的99號.....
但是能在有空的時候跟各位打打球(嘴砲)...
也是很開心的,謝謝各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