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HotBlood電子報004>>每週都有大驚奇!

各位熱血的隊員們,由於哈魯卡上合歡山自主訓練(?),不克參加練球
因此這一期的電子報就由KGB來操刀啦!

<最新消息>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新球衣
在本週三由哈魯卡與KGB和承包的老闆磋商後
終於敲定最後細節以及球衣和球帽的單價
並且支付了訂金,正式進入開工製作的進度
相信再過不了多久,大家就能夠穿著新球衣馳騁在球場上了!

附帶一提,我們參考了老闆的建議以及成本考量
將球衣Logo做了些微修改
同時降低單價為1000元,加上球帽的200元
所以這次製作球衣的費用為1200元
向隊員多收的300元則轉入隊費,作為購買所需球具的基金
詳細的隊費帳目可以在本板的「隊費收支」與批兔球隊板看到喔!
當然,本板的廣告也要請大家多幫忙點一點
讓球隊有其他收入充裕隊費,感謝大家!

<練球回顧>
本週來了批兔獅脫板主馬克吳,很熱血的從中壢騎機車到台北來打球
光這一點就値得給他掌聲鼓勵鼓勵了!
不過,我說馬克吳大大,體力要練,水也要多喝點啊!
經過觀察,馬克吳判斷外野飛球的能力還不錯喔!

另外,背號99號,號稱久久來一次的老田
以及家裡有可愛小臻臻的四尾,這週也都出現囉!
兩位老將的身手絲毫沒有退步,還是一樣值得當作後進的學習榜樣啊!

由於北獅啦啦隊南下台南主場支援統一的比賽
所以這週的HotBloods加上前綠翼的球員們在球場和其他球隊打友誼賽
這次我們和Blue D球隊的友誼賽全程採用非金屬棒打擊
對手擁有好幾隻彈性還不錯的木棒
而HotBloods這邊除了綠翼阿元有自己專用的木棒以外
其他人則全部使用KGB的竹棒上陣
(其實小弟我還蠻希望在大家這樣“輪暴”之下能讓那支彈性不佳,震到手又特別痛的竹棒能提早斷掉,這樣我才有理由買新木棒XD)
在這麼艱困的情況下,最後HotBloods以一分之差,4:5小輸給對手Blue D
詳細的比賽紀錄連結如下:http://kuso.cc/1W2x

這次我也採用紀錄紙和數位相機全程錄影的方式紀錄比賽
但發現一個人沒有辦法同時處理這麼多事
紙上紀錄和機動錄影的工作必須至少有兩個人分工
所以在這方面也必須徵求有志之士加入紀錄組的行列
不然我只好繼續拿這個當作偷懶不上去守備的藉口囉XD

從下週起,我會開始準備做全隊球員成績的全年度統計
原則上以打擊和投球的紀錄為主,若有餘力就加入守備方面的紀錄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從紀錄中去尋找自己可以加以改進的缺點或增進球技的方式
與大家共勉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棒的文筆
看來以後就由隊長來操刀啦XD